默语流星

全职,魔道,天官,渣反,食物语,花亦山,伪渣,惊封,橙光,二哈,

黄少天被扒日常

1,众所周知,黄少天“喜欢”吃秋葵,曾在一次蓝雨食堂秋葵少的可怜的情况下,毫不吝啬的把自己碗里的秋葵,分享给他最亲爱的队长——喻文州。然后喻文州微笑着把秋葵回敬给他,并送过去了一个“感谢”的眼神,黄少天感动的泪流满面的把秋葵吃光了,他们队友之间这种互助互爱,慷慨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黄少天:当面笑嘻嘻,内心MMP。


2,经过上次的秋葵事件之后。黄少天立志要报答喻文州对他的“大恩大德”,于是他在深夜时分偷偷潜入喻文州的房间,偷窥,哦不,参观。不料映入眼帘的是趴在床上的老叶和把手搭在老叶腰上,衣冠不整的喻文州。


黄少天:……

黄少天:我觉得头上有一顶绿油油的巨无霸帽子在飘。

男朋友和死党搞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3,黄少天看着眼前的景象,觉得自己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创伤,他转身就跑。正当他觉得自己像电视里那些影视演员一样陶醉的时候,脚下一下子跘倒了因白天维修拉出来未来的及收回去的电线,直接一头撞上了楼层的护栏,而电线则因为被黄少天跘短引起了整栋楼的断电。


黄少天:我不是故意的。

黄少天:才不是因为想要故意断电来阻止队长和老叶。

黄少天: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T^T


4,后来喻文州和黄少天解释了他只是因为叶修来蓝雨做客扭伤了腰所以用消肿止痛酊帮他活血化瘀而已,黄少天瞬间觉得自己蠢透了,为了保住他“英明神武高大上”的形象,他决定找个背黑锅的,于是他对喻文州说是郑轩说喻文州和老叶有染他才去喻文州房间的。

喻文州一个眼神瞥向郑轩。

之后,郑轩被加训了十五个小时。


叼着烟的叶修:呵呵(真是嘲讽的不要不要的。)


5,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蓝雨俱乐部和微草俱乐部的经理同时脑抽,决定开一个联谊会。

说干就干,因为他们不约而同地想给对方一个惊喜。于是不约而同的在联谊会当天才发出邀请函,但他又不约而同地想要对方来自己的联谊会,所以他们不约而同的没有去对方的联谊会,不约而同地等着对方来自己的联谊会,这导致联谊会上。

蓝雨联谊会上所有战队到齐,唯独缺了他药。

微草联谊会上所有战队到齐,唯独缺了他庙。

黄少天觉得自己堂堂剑圣王杰希这个扛扫把扫地的,居然敢不给他面子,于是在当晚用喻文州的手机给王杰希发了一段语音,里面是他的清唱——《冬天里的一把火》。


你的大眼睛,

明亮又闪烁,

仿佛天上星,

那最亮的一颗。

王杰希听着黄少天那既跑调又破音的歌声怒砸手机。

王杰希觉得他魔法少女受到了极大的侮辱。


至此,庙药老死不相往来。



对此路人叶修表示:你们不会分两波人吗?真是蠢出了次元。


叶修:呵呵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