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流星

全职,魔道,天官,渣反,食物语,花亦山,伪渣,惊封,橙光,二哈,

叶黄


cp预警:叶黄     周翔     双花     韩张     方王
以上cp洁癖者慎入

“郑轩??!”黄少天整个人像是被雷劈了一样,直接懵在哪里。

“黄少,黄少,压力山大啊!魏前辈都要走了,你都不去送送他吗?”郑轩问道。

“呃,好!”黄少天应了一声,急急忙忙的向蓝雨的正门奔去。

黄少天很乱,不管是心里还是脑海里,都有太多的疑问,无法解答。

为什么自己还活着?

为什么自己会在这儿?

郑轩刚刚会说今天魏老大要离开蓝雨,他不是早就走了吗?

这一切的问题在刚刚看到郑轩的时候好像就明白了一些,刚才郑轩的样子,分明只有十几岁啊!

黄少天不觉已经开始狂奔,从宿舍到正门的距离并不算远,不知道天这样不要命的狂奔也会吃不消的,这导致黄少天跑到蓝雨正门的时候,差点没两腿一软,直接跪下去。

不过他管不了那么多,他只想确定一件事。

“魏老大!”黄少天连气都来不及喘,急忙叫道。

“哟!小鬼来了,老夫还以为你不来了呢。”魏琛叼着烟说道。

“怎么可能?魏老大出行怎么可能不来送?”

魏琛略微诧异,随即说道:“行!有点长进,人也见了,老夫走了,蓝雨就交给你们这帮小鬼了,别丢人。”说罢,留恋的看了一眼蓝雨俱乐部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黄少天看着离开的魏琛,更加确定自己之前的想法。

一样的场景,一样的话语……

他……真的回到过去了……

那、是不是代表,老叶也还活着……

“少天。”黄少天身后传来一个他无比熟悉的声音。

“队长!”黄少天急忙转身叫到。“队长你什么时候到我背后的,你怎么没声音啊?”

“我一直都在啊!”喻文州温润一笑,和熙的让人如沐春风。“只是你忙着和魏前辈说话,没注意到而已。”

“少天,魏前辈走了,你不难过吗?为什么看起来反而面带喜色?”喻文州问道。

“没有。”黄少天急忙说。“只是这是魏老大他、他自己的决定,我、我也改变不了什么,不是吗?”

黄少天不禁懊恼,他这一撒谎舌头就打结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掉,队长应该没看出什么端倪吧?

“我又没有说什么。”喻文州笑道。“少天你又何必激动呢?”

“我没有……”黄少天嘟囔道。

喻文州没有说什么,只是抬头45°角仰望天空。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总觉得喻文州有些不一样,但他又说不出是哪里不一样。

黄少天也没多想,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

黄少天快速上前一步对喻文州说道:“队长!我有事出去一趟,蓝雨交给你了,拜拜!”说罢扭头就跑,蹿的比兔子都快。

喻文州摇了摇头,说道:“没关系,回来就行。”

可是黄少天早已跑远,没有听到这句话。

黄少天离开蓝雨后,立即订了一张飞往H市的机票。




大家喜欢的给个小红心,不喜欢的点个小蓝手,其他的一起点,好吗?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