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语流星

全职,魔道,天官,渣反,食物语,花亦山,伪渣,惊封,橙光,二哈,

全职男神×你&酒后吐“真言”

about       叶修


你脸不红心不跳,叶修打荣耀中。


“叶修。”


“嗯?”


“我有话要和你说。”


“你原先是嘉世的对吧?”


“嗯。”


“后来离开嘉世,在网游里拉人,组成了现在的兴欣。”


“嗯,怎么了媳妇?”


“你们之后还要去苏黎世比赛对吧?”


“对。”(停下了手中的荣耀)


“那祝你成功,一定要拿冠军。”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是吗?那谢谢媳妇儿了。”


“等你回来,我早就篡位成功,大兴欣就是我的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


是吗?哥差点就信了你的邪。(继续打荣耀)



about      黄少天


约会吃饭,一桌子菜


“烦烦啊。”


“啊,媳妇儿,在呢。”


“你带我出来吃饭,为什么不点菜呀?”


“啊,媳妇儿,你没事儿吧?这满桌子菜的全是你爱吃的,有水晶虾饺,宫保鸡丁,鱼香肉丝balabala…………”


“服务员,点菜。”


“啊,媳妇你还要点菜呀,没问题,没问题,想吃什么点什么,我堂堂剑圣夜雨声烦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blabla……”


“清炒秋葵,秋葵汤,秋葵炖鸡,秋葵面……”(你淡定地报出了菜名)


“什么?那个媳妇儿,其实我今天没带够钱,我们都是三好市民,怎么能够赊账呢?所以……唔……”


(你夹起一夹秋葵塞到了他的嘴里)


“没关系,我带了。”(你天真一笑)


黄少天:这是媳妇儿不能打不能骂。


黄少天:我现在只想沉默寡言。





about      王杰希


(聚会过后,子夜时分,马路边,你拿着扫把。)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女儿,别闹啦,乖,我们回家。”


“刁民!住手!休要动吾王灭绝星辰,我告诉你,王不留行可是能治痛经的。”


“女儿,别闹啦,乖,我们回家。”


“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


“女儿别闹啦,乖,我们回家。”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仿佛天上星……”


“女儿,别闹啦,乖,我们回家。”


“那……好吧,大眼爸比,你背我。”


“嗯好。”


“大眼爸比你最…好了…呼呼…”


王杰希:还是睡着了乖一些。






about         喻文州


(家里,餐桌上。)


“文州,你是蓝雨的支柱。”


“嗯”


“你是我的四海八荒。”


“嗯。”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嗯”


“所以你手速那么慢zl真的会舒服吗?”


“嗯。”


“嗯?”


“唔,文州…不要……”


喻文州:等会儿你就知道舒不舒服了。






about      张佳乐

(房间门口)


“乐乐啊。”


“干嘛?”


“虽然你是万年老二。”


“啊?”


“联盟总受。”


“诶?等等。”


“霸图一枝花。”


“?!!!”


“但我也还是喜欢你。”


“这样啊,虽然你发福、贪吃、又蠢、又笨、又土气,但谁让我喜欢你呢。”


“乐乐。”


“但这也改变不了你发福贪吃的事实,今天的零食全是我的!!!!!”


碰!!!(撞上门框的声音)


你:咱俩到底谁醉了?









about          苏沐秋


(南山公墓)


“沐秋,你还好吗?”


“今晚的月色很好呢。”


“你在这里住的还习惯吧,冷不冷?”


“你冷了要和我说,我们一起回家好不好?”


“今天沐橙又来找我了,她真的很像你呢。”


“我哪都好,就是想你。”


“你还十八岁,可我却已经老了。”


“沐秋……”
















好像和题目没啥关系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